top of page
織髮廠房先進,衛生安全
 
      真髮達人所提供的真髮髮片,均由大型及專業廠房生產,廠房設備先進,每年設計及生產過百種真髮款式,以迎合不同國家及不同人士的需要和喜好。 所有頂級真髮髮片均選取最優良的歐洲髮或中國髮,再配合高科儀器、最新技術、及高超人手編織工藝生產而成,每片頂級真髮髮片儼如一件藝術品,品質卓越,暢銷世界各地,包括亞洲(如韓國和日本等國家)、東歐、西歐、美國、中東和加拿大等地,深受顧客歡迎。
尖沙咀織髮中心
織髮款式齊全真髮達人
織髮是全手工製作的
 
      專業顧問會為顧客進行詳盡的頭皮及頭髮檢查,然後分析及了解客戶的需要,再提供專業建議,與及為顧客設計 "貼身" 和 "貼心" 的真髮及增髮產品。
真髮達人 - 提供最新頂級真髮髮片
提供免費專業諮詢及試款服務 !
織髮後完善售後服務
織髪獨立房間,保證私隱。
獨立洗頭房間
   
      範圍包括真髮及增髮加工、頭髮及頭皮護理、髮型造型、電髮、焗油、負離子、顏色護理、洗頭、剪髮及恤髮等等。
       真髮達人的專業服務店鋪位於尖沙咀, 交通方面, 歐陸時尚設計, 環境舒適雅緻, 獨立房間, 設備完善 !
     
      為各位專貴客戶提供更完善的配套設施,特快維修服務中心,設於香港店內,為舊有真髮髮片翻新或維修,確保每位客戶更安心、放心!
      為了讓每位顧客都擁有最理想的真髮及增髮效果,真髮達人堅持負責剪裁真髮的創型師必須擁有國際文憑及十年以上剪裁真髮及增髮的經驗 ! 所以絕對信心保證 !!!

hair, hair care,hair care product,hair loss,hair loss treatment  ,hair product ,hair treatment ,haircare, hairloss ,hairs,wig, 生髮, 甩頭髮,光頭,地中海, 禿頭,    防脫髮,    假髮,    掉頭髮,    脫髮,    脫髮問題 ,   增髮,    頭皮 ,   頭髮,    頭髮少,    頭髮稀疏,    頭髮護理 ,   織髮 ,   護髮,護髮產品,    

真髮達人提供完善售後服務,
特設髮片維修,香港服務中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