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產品及服務均力求完美,但效果及時間會因顧客本身情況而有所差異。

遮蓋白頭髮(織髮)

遮蓋白髮及加添濃密 

女士們的白頭髮問題是非常困擾!白髮看上去容顏衰老,沒精打采,使用了真頭髮編織局部的織髮增髮來織遮蓋白髮及加添頭髮濃密,脫髮立即遠離我!完全按照顧客本身髮長、髮質、髮色和個別需要度身訂製,與本身頭髮完全結合,真正解決女士脫髮問題!使用後活動如常,跳舞、打球、游泳,完全無問題!
自然真實,神彩飛揚,就像自己本身的頭髮一樣!
了解更多
天生柔弱扁貼(織髮)

改善脫髮 重拾自信

一些女士因為頭髮生長得不如理想,例如天生捲毛,頭髮毛囊軟弱導致脫髮或頭髮數量不足,不能做出自己喜愛的髮型,也會選用真頭髮造成的假髮,真頭髮假髮可以做出各種造型,包括:電髮、染髮、挑染、負離子....所有頭髮造型非常自然、緊貼潮流,所以頭髮軟弱的女士,無需擔心,只要用上真頭髮造成的假髮,問題就一一解決了!
了解更多
改變髮型、改善髮質(真髪織髮)

改善型像 無人察覺


女士們生產後脫髮也很普遍,生產後為何脫髮好可能是因為荷爾蒙的問題,有可能是女士們待產時所吸收的營養不足以導致,無論原因為何,女士們生產後的脫髮問題不能輕視,因為極影響儀容,所以就會影響情緒,在這時候也可以選用真頭髮造成的假髮來美化一下,立即就可解決女士們的脫髮問題,無需手術、無需藥物也可以增加頭髮,非常簡單舒適及方便!!是解決女士們脫髮的最佳恩物!
了解更多
頭髮稀薄(過度電染髮引起)

中型魔髮 煥然一新

中年女士脫髮問題非常嚴重,大多數開始在40多歲的時候,這過程漫長,不知不覺間慢慢地脫下頭髮,這個原因大多數解釋為女士們年青時太愛美,不斷染髮及電髮所造成的毛囊傷害所致, 太太脫髮問題也可能會因為新陳代謝的原因也令到頭髮稀疏影響外觀,這時候使用局部的織髮或增髮片,遮蓋着有問題的頭頂,這就能將女士們的脫髮問題解決,立即把形象煥然一新!
了解更多
全頭脫髮(醫療假髮)

全頂髮解決脫髮問題

有部份人士除了外來因素引起脫髮問題外,可能也因為自體賀爾蒙失調或藥物副作用而引起大量脫髮,甚至全禿。
這時候使用全頂的織髮或增髮髮套,遮蓋着所有脫髮問題,這就能將女士們的脫髮問題解決,立即把形象煥然一新!健康形象立即擁有!
了解更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