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VB 演嘢18集 勝出者「真偽魔髮師」Catlena 主理

點髮成真,全憑「魔髮師」「髮術」!

     真髮達人的首席專業真髮顧問 Catlena一直都堅持一個信念 --- 每一位顧客都是值得擁有一個完美和有生命的真髮的!

     這份特別的信念全源於廿多年前 Catlena 初接觸織髮時所有着的經歷和體驗的。

     原來 Catlena 早於1984年已投身髮型行業,在晉身髮型師傅後不時都有顧客捧着當時的 「織髮 / 假髮」來找她剪裁或護理。每次看罷客人帶來的「傑作」後,Catlena 心裏總滿不是味兒,覺得這產品有着很大、很大的改良和進步空間。 因此,Catlena 於1990年便帶着熟練的髮型手藝投身織髮行業,正式成為織髮創型師,六年後(即1996 年)更和人合夥於尖沙咀開設第一間織髮公司。

      為了能為每一個走進店鋪裏的客人設計、創造和剪裁一個完美和有生命的真,Catlena 作為一個資深的真髮顧問認為一定要「將心比心」,首先是用心的去聆聽顧客所講或未講的話,再用想像力走進顧客的內心世界,嘗試感受他 / 她們所感受的,然後抱着使命感的竭力去完成他 / 她們一直所渴望擁有的……

      一個完美的真髮首要的條件就是優質和天然的真人頭髮,所以織髮髮廠的織髮物料和手工是非常重要的。可是,假若沒有出色的真髮造型設計,與及高超的創型師剪栽手藝配合,也怕創造不到怎麼樣逼真的真髮來!

      而為了創造完美和有生命的真髮,Catlena 親自走進和走遍織髮髮廠每一個角落,藉此加深瞭解真髮片每一個生產工序,包括真髮收集、處理、設計和編織等工作。更加的是,Catlena直至現在還一直堅持親身參與織髮髮廠硏製和設計真髮片的工作,務求令所生產出來的真髮髮片更真實、美觀和舒適。

      至於真髮剪裁方面,Catlena認為未經剪裁的片還是一件刻板的死物,是負責剪裁的人為「他 / 她」賦予生命、注入生氣的!所以,織髮創型師不單止要有「到家」的髮型手 藝,還要有敏銳的髮型藝術觸角。

      故此,Catlena 於 2003 年便遠赴英國的髮型設計學院Vidal Sasson深造創型設計,嘗試將真髮剪裁和視覺藝術揉合,務求為顧客創造出不單止舒適、貼服,還要逼真和有生命的真髮!!!

      已從事 20 多年真髮設計和剪裁的 Catlena 認為真髮設計和剪裁一定要追上時代和緊貼潮流,不能一成不變的,所以由她設計和剪裁的真髮特別着重「時尚」 和「潮流」的元素,款式眾多、入時新穎!

      研製、設計和創造真髮的過程是艱辛的,但對 Catlena 來說,顧客在鏡中看見「完美」的自己後所發出的「讚嘆」聲,就是最好的回報和最大的鼓舞了!!

織髮服務 專家介紹
真髮達人所有獨立洗頭室獨立寧靜的客房,設備完善。整個過程毋需步出房間,私隱度極高。

傳媒追訪屢獲獎項

      早在90年代多次被各大傳媒及電台訪問,近年再分別被邀請到兩大電視台作專訪嘉賓,其中在TVB勝出「真偽魔髮師」。2014-2016更連續兩屆獲得港人港情品牌大獎及2014-2015新城電台頒發織髮增髮專家。

星級織髮專家

      深造於英國維達沙宣髮型學院,完成高級剪髮及創作課程,累積了30年經驗的Catlena多年來積累了服務超過十萬名顧客,建立了良好的信譽及口碑,在業內奠定了的地位實在是信心保證。

精益求精的團隊

      真髮達人的增髮顧問必須由資深髮型師擔任,熟悉髮型及髮理非常有經驗,及每位「增髮織髮」造型師也必須接受專業訓練及具備五年以上的經驗。

用心的售後服務

      真髮達人的增髮顧問會向客人提供充足的資訊,如頭髮的護理及保養,店內也提供一站式完善的髮廊服務,染髮、電髮及剪髮等等。

私隱度極高的環境

      位於尖沙咀地點交通方便,獨立房間供客人安心使用,確保整個過程不受騷擾。

關於真髮達人

織髮增髮 VS 假髮植髮

很多人聽到「織髮 增髮」就誤以為是 假髮(纖維髮) 或 植髮 (Transplant hair)相同,Catlena 表示:「增髮織髮」顧名思義是增加頭髮的一種『零創傷真髮重建技術』,其實遠在李小龍時代已經在歐美發展,大約已經有50多年曆史,真髮達人 Catlena :一般脫髮、天生頭髮稀薄、手術後人士都可以選擇以「增髮織髮」營造出更濃密的髮型。或有一些有需要急於改變形象的,或拍攝婚紗照的新人,出席一些突然來的派對如舊生會...。即使時間很倉促,未能度身訂造,真髮達人也有特設現成的頭髮為客人設計最適合的「增髮織髮」。

Catlena 說,「增髮織髮」確實是一個很好的產品,但增髮效果是否能令顧客滿意,關鍵還在於經驗豐富的造型師和訓練有素的團隊。顧問需在客人增髮前詳細說明及溝通,清楚客人的要求,要根據不同客人正確判斷;如何使用及保養產品;要關注每個細節;還要有很強的責任心等。

 

另外,在決定修剪「增髮織髮」,造型師要有耐心、詳細地跟客人有充分交流。把相關的知識、技術、流程等告訴客人,讓客人建立起信任和信心。還有使用「增髮織髮」後的護理等環節。成功及滿意的增髮,在於每個細節,服務人員的專業素養非常重要。

真髮達人的首席織髮專家 Catlena 說,目前的脫髮人士年齢日漸年青化,所以使用「增髮織髮」也見普及。

 

總括來說,「增髮織髮」最精彩的部分是:解決脫髮問題相對傳統方法簡單很多,無痛、快捷有效,即時擁有喜歡的造型,不易脫落,頭髮真實,透氣舒適,可以做劇烈運動,日常如自己的一樣洗、吹、造型,簡單方便。

織髮的成功率100%

金牌真偽魔髮師
真髮達人(香港)

訂造織髮唔心急,過程一級級

 

•    Step 1 電話預約

可電話或 WhatApp 先預約好顧問,安排時間及獨立會面。

 

•    Step 2 專業面談

由增髮顧問會面時詳細瞭解客人年齡、日常服飾配搭、職業,工作環境溫度需室內或室外等,也會同時加入製作技術的考慮中。

•    Step 3 深入產品

不同人士有不同使用的需要,增髮顧問必須清楚了解每位人客需要如何使用「增髮織髮」及作介紹。

•    Step 4 記錄所需

了解客人需要的髮型及記錄頭髮的密度、髮質及顏色等,及採集客人自己真髮的樣本以進行配對真髮。

•    Step 5 量度訂製

由增髮顧問須為客人清楚量度脫髮面積、頭型弧度及所需「增髮織髮」的尺寸,然後將客人資料送往製作中心,客人只須先付價格一半為訂金,訂造特定的真髮增髮,需時大約 8至12星期就會寄回真髮達人。

•    Step 6 選擇造型

「增髮織髮」到達後再由資深造型師與客人圖文並茂清楚地溝通「增髮織髮」所需修剪的髮型,確保創造出客人心目中所想要的理想髮型。

 

•    Step 7 使用教學

完成造型後為客人講解使用了「增髮織髮」之後的日常護理及保護。

•    Step 8 售後服務

預約4星期後客人可能需要回到真髮達人修剪自己生長的頭髮,及清潔「增髮織髮」。

亦可同時染色、電髮或轉換其它髮型,過程與到一般髮型屋無異。有些客人會貯存多於一個的「增髮織髮」在中心以作替換。

關鍵字:

真髮達人, TVB 真偽魔髮師, Catlena, 真髮, 織髮, 織髮公司, 香港織髮公司, 港人港情品牌大獎, 織髮增髮專家, 假髮, 頭髮稀, 地中海, 禿頭, 脫髮, 甩頭髮, M字額, 頭髮稀薄, 醫治脫髮, 織髮服務, 假髮公司, 香港假髮, 增髮織髮, 織髮知識, 脫髮煩惱, 植髮, 髮廊服務, 髮型屋, 髮型, 染色, 電髮, 剪頭髮, 理想髮型, 脫髮人士, 頭髮, 頭髮護理, 髮型學院, drwigs, wig, Transplant hair, wigs, hair loss products, hair loss,hairloss, 

bottom of page